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

何水無魚?何山無石?何樹無枝?何人無父?何女無夫?何城無市?

看 何水無魚?何山無石?何樹無枝?何人無父?何女無夫?何城無市?
有人說出自佛經,佛說 南水無魚,無山無石,阿人無父,彌女無夫,陀樹無枝,佛城無市。
我笑了,先別說釋迦牟尼是天竺人,佛經是梵文,那來的中文字謎,我還想問南水?阿人?彌女?陀樹? 那都是啥?
我還說釋迦牟尼其實是說 所水無魚,有山無石,禿樹無枝,驢子無父,處女無夫,死城無市,世尊的暗語是所有禿驢處死。

別問我所水是啥,我告訴你那跟南水差不多。
既 然可以無山無石自然也可以有山無石了。
禿樹當然無枝,有枝的就不是禿樹了。
畜牲大都有母無父,驢子也不例外。
處女無夫,死城無市 不用解釋了吧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